喉管修復

ACE DuraFlo是新維通的合作夥伴,為新維通提供ePIPE技術,能應用於解決低水流量、鉛溶出、水管銹蝕和滲漏的問題。ePIPE是一種專利技術,可替代傳統的方法修復管道,減少挖掘地基和挖開牆壁、地板等。

它已得到英國的WRAS認證,適用於管道內徑大於12毫米的冷熱家庭用水,可於數小時內恢復正常供水。 ePIPE已證明能預防有害的金屬和污染物進入到食水,能快捷而有效地修復管道。

完成ePIPE修復後,新維通會利用兩款便攜式光度計提供水質測試作為售後服務,以確認ePIPE的效果。eXact LEADQuick主要檢測水中的鉛和鎘含量,另一方面,eXact iDip 用於檢測酸鹼值、金屬水平、總鹼度、水質硬度,高濃度氯氣,總氯氣和游離氯氣。因此,選擇新維通的ePIPE服務是一個安全和有效的明智之選。

 

​使用ePIPE的好處:

鉛喉管 - 清潔的食水

從2013年開始,歐盟和英國的食水含鉛量已遵從世界衛生組織的指引,每公升食水含鉛量不能高於10微克。ePIPE可為鉛喉管提供保護,預防鉛滲透進食水中,讓食水能符合國際的安全標準。

停止滲漏

ePIPE利用專利的技術,有效地防止管道的滲漏。

​減少損害牆壁

由於無需拆毀牆身、天花板或地板,管道能在牆壁內重新恢復供水,從而令建築結構受到最小的損害。

提高水流量

管道內的銹蝕會限制水流量,ePIPE技術可以清除銹蝕並為管道進行環氧樹脂塗層,以提高水流量和提供潔淨的食水。

快捷

ePIPE能在數小時內恢復正常的供水,在大部分情況下,食水能在同一天內恢復供應。

經驗

在十多年來,ePIPE已經被超過一千個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的業主採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到訪ePIPE的官方網站www.epipe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