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管修復

Primus Line® 是一種彈性的拉喉方法,以非開挖方式修復高/低壓水管。Primus Line® 以Kevlar® 合成纖維製成的襯管無需與主喉黏合而獨立成形。Primus Line® 適合各種施工現場之應用。

1. 多層結構

Primus Line®採用多層設計,令它整個結構兼具高柔度和高強度,加上採用的物料耐用且可靠安全,使它可以高效率地應用於不同環境,是修復主喉的理想方法。

2. 可伸展性

現時大部分受損的主喉的傳統管道修複工程會受制於供水系統網絡的複雜性:轉彎和旁通管較多而難以進行。

Primus Line®有效解決傳統管道修複工程無法修複的老化和受損主喉和旁通管道,因為它的內襯物料能彎曲最大至45度仍保持耐用。另一方面,這特性亦令各種修復工程能快速完成。

3. Primus Line®應用

3.1 水喉

水是十分寶貴的資源,因此輸水時採用的水喉能否保障其不被污染和不滲漏尤其重要。Primus Line®緊密的合成纖維可保證零滲漏。同時,它不會因氧氣和水產生鏽蝕,確保食水安全。

3.2 輸氣管

Primus Line®的無縫管材使輸氣管修複工程不再困難,它的合成纖維內壁採用了降低滲透的塑膠層,使它能應用於修復最長至4500米的輸氣管。

此外,修複工程完成後,工程人員可透過環形的監察管口檢查修複管道之質量。

3.3 輸油管

輸油管採用的鋼管內壁容易受到腐蝕,嚴重腐蝕可能會導致油管漏油,破壞生態環境,亦帶來額外的成本和負面的企業形象。Primus Line®的作為油管內壁可以減低主油管的腐蝕,延長主油管的壽命。

3.4 定制喉管

Primus Line® 應用層面廣泛,亦為顧客提供定制服務,可依照指定的規格製造適合特定施工現場的喉管。詳情請到Primus Line® 官方網頁 www.primusline.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