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管修復

緊襯技術管道修復方法(Swagelining) 適用用於水管、渠道及工業用途的高/低壓管道。此方法因挖掘喉坑減少,而可大大降低龐大工程成本和減少對公眾及環境造成的影響。新維通富有多年經驗,利用此方法配合水務署完成多宗更換及修復水管計劃。

Swagelining是一種可用於水管、渠道及工業用途的管道修復方法。此方法可大大減少因挖掘喉坑對公眾及環境造成的影響和龐大開支。新維通已經利用此方法配合水務署完成多宗更換及修復水管計劃。

Swagelining系統透過把外徑比原有管道稍大的聚乙烯(PE)喉管放進原有管道,先利用拉力把新喉管略為縮小,並從一個工作井拉至另一個工作井,最後移除拉力使新喉管回復應有大小及緊貼原有管道。

Swagelining可用於裝設一層較簿的保護層以抵抗銹蝕及磨蝕,亦可用於裝設一條全新的高壓水管。此方法適用於內徑由100毫米至1500毫米的管道及長度可高達1000米的修復工程。基於聚乙烯(PE)喉管極佳的水流特性,使用Swagelining修復管道可盡量維持原有的水流量。